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驻村工作队工作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曾钰铭
A+ A

  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公室通报了省派单位驻村工作队工作考核情况,江西中烟驻吉安县永阳镇下边村工作队2019年度考核等次为“好”。

  2019年,江西中烟驻村工作队按照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和党建工作部具体安排,持续加大驻村帮扶力度,积极落实政策和资金帮扶措施,投入专项资金115万元开展石沽塘村庄和安源村村庄整治工程。全年实现脱贫6户13人,五年累计脱贫69户207人,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17%。

  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每月召开专题会研究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积极参与和开展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民事村办等工作,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近30件。二是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强化“政策落实”。协调各方政策资源成立井冈蜜柚种植、光伏发电、生态种养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户均2200元分红,实现了产业扶贫工程贫困户全覆盖;协调上级保障政策为贫困农户实现新农合代缴、新农保代缴、购买大病医疗附加商业险,争取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在校学生教育补贴18120元;筹措资金2万余元在村部设立了“爱心扶贫超市”。三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落实当地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春季整改”“夏季提升”“秋冬巩固”三大攻势行动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巩固提升工作,大力推动“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排查工作,重点对村部“铁将军”把门现象、村部各功能区域环境卫生与文档资料规范情况、第一书记在岗履职情况、干部帮扶走访情况、村务公开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和全面整改,问题整改全部实现办结销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