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武怡同志参加昆烟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作专题指导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7月15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召开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到基层联系点昆明卷烟厂参会并作专题指导。

  会上,武怡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共同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分析当前面临现状,并对昆烟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武怡指出,昆烟98年的风雨兼程中,在企业发展、品牌打造、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人才建设五个维度,都取得了许多显著的辉煌成绩,也沉淀了深厚的发展底蕴,是一个了不起、有影响力的企业。

  结合当前行业发展态势及企业现状,武怡分别从昆烟自身存在的优势、劣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分析。他指出,昆烟干部职工要以思想观念、心智模式的转变,促进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业绩成效的改进提升,注重在实践中落实好三个要: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心胸要广;三是眼界要宽。 放眼未来,武怡从目标定位、关键策略、发挥人才优势、全面升级管理等方面对昆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昆烟要咬定新目标、拿出新斗志、展示新作为,敢想、敢拼、敢闯、敢干,为全面创一流,重塑好昆烟这块闪闪发亮的金字招牌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昆烟党委副书记、厂长李泓燊代表全厂干部职工对武书记到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昆烟一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全面创一流,把昆烟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年强企。

  昆烟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部分四岗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