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积极做好成本管控工作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彭晓燕、刘道津
A+ A

  为有效落实成本考核要求,促进企业各部门切实加强成本管控工作,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以“三个精”做好成本管控工作。

  一是成本分析要精准。针对成本指标波动情况,要精准找到波动原因,并加以分析。二是过程控制要精细。加强成本过程控制监控,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第一时间加以处理。三是解决措施要精确。要针对问题,采取合理、有效的精确措施,有的放矢来解决问题,不做无用功。

  该厂将成本管控纳入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瞄准公司下达的降本增效目标和各项定额标准,成立了成本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一系列成本管控机制,争取全面实现各项成本管控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