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开展2020年度库存原料全面普查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伍芳
A+ A

  为进一步掌握烟叶资源运行情况,全面摸清库存原料实际数量和质量状况,近日,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原料管理科定时间、定专人、定措施,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库存原料全面普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将库存烟叶质量普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明确责任分工,重在对库存原料核对、自查相关实时账务,做到不重不漏、不留死角,确保账账、账证、账卡和账物“四相符”,并对库存资产质量安全状况全面普查,重点关注久龄烟叶质量变化状况,确保普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二是扎实推进,协同配合。由于库存烟叶质量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岗位参与人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节点要求扎实有序积极落实全面自查工作,确保工作高质量。

  三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规范管理要求,做到实事求是、如实反映,确保过程的规范性和结果的真实性,既确保全面,又突出重点,做实做细全程痕迹化记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