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推动群众创新“金点子”广泛运用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湖北中烟广水卷烟厂的烟支长度可视化精准调整方法不错咧”“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的‘爱心母婴室’‘心灵驿站’让爱更有温度哦”……近期,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群团工作部组织制作的“十佳金点子”微视频走进广大干部职工的视线,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为推进群众性创新活动,激发群众性创新活力,增强企业创新优势,湖北中烟群团工作部于2019年出台了《湖北中烟群众性创新活动管理办法》,当年便征集到职工的创新“金点子”59项,分别在2019年的4月、7月、10月经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产生“优秀金点子”45项,并于当年底再从“优秀金点子”中,从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创新程度、经济效益、推广前景等四个维度,评选产生了涉及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十佳金点子”。

  下一步,公司群团工作部将实施三项举措:一是“健”制度,重激励;二是“宣”政策,营氛围;三是“送”点子,进车间,将历经时间“打磨”、经验“锤炼”、实践“洗礼”的“金点子”用好、用活,在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