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精准扶贫援建学校建成开学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代龙鑫
A+ A

  近日,云南中烟帮扶建设的会泽县钟屏小学、以礼小学如期竣工验收,顺利开学迎接2020年春季学期。

  作为云南中烟全力支持会泽县实施精准扶贫,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实现脱贫攻坚总目标的重点项目,钟屏、以礼两所小学建设项目共投入资金8800万元,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按照项目规划,两所小学共可容纳132个教学班,为6300名适龄儿童提供入学就读机会。

  在钟屏、以礼小学建设期间,云南中烟会泽扶贫工作队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建设进度,监督资金使用情况,根据规范性要求提出意见建议,有效助力工程建设规范有序开展;与会泽县相关单位协调对接、通力合作,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如期竣工验收,保障了春季学期正常开学。

  两所学校顺利建成开学,是云南中烟助力会泽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成果,解决了会泽县易地搬迁贫困群众子女入学难题,提供了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有效手段,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为会泽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注入新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