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实施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巩固安徽中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在全省系统创新实施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

  实施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旨在通过培育选树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正风肃纪、党建责任、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工作有成效、能推广、战斗堡垒作用突出的党支部,在履行工作职责、创造工作佳绩、服务职工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有创新、能借鉴的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努力形成一批党建工作品牌,让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赶有标兵,以点带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

  “领航”计划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以各基层党委开展摸底调研、确定培育对象、进行重点培育、建立培育库为基础,公司层面择优建立示范库,实行动态管理,评估工作实效,加大推广力度,扩大工作影响,切实起到“领航”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