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党委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作者:
A+ A

  4月2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工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推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开朗、张建民在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讲话》精神、国家局《深入推进九个有无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以及公司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工厂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行业十八项整改任务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对“九个有无”自查自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公司、工厂整治方案要求,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与协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整改领导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全程参与、亲自过问、亲自把关,抓好分管部门具体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质量;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本次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认真进行自我检视,为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工厂党委委员、其他厂级领导以及纪检监察科、党建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