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成功自主改造ZJ19B卷烟机梗丝分离系统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梁潇
A+ A

  自复工复产以来,在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当下,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狠抓“降本增效”工作,近期,成功完成了对一台ZJ19B卷烟机梗丝分离系统的自主改造工作。

  据悉,大修的5#ZJ19B卷烟机因梗丝分离系统不完善,停机风室体抬起后会有烟丝混入梗签,造成烟丝浪费。由于设备生产厂家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调试人员不能来厂。为及时处理该问题,保障正常生产秩序,卷包维修班组主动担当,电气组与卷接组维修骨干迅速行动、通力配合,针对卷烟机回收梗签里面容易出现烟丝的情况,通过查看回收梗签里面烟丝情况,讨论分析原因,制定解决方案,对该机型加装气压控制电磁阀和正压转负压装置,使停机后风室体剩余烟丝能通过负压装置吸入回丝装置。通过对改造前后的梗丝分离系统进行测试,能降低烟丝非正常损耗达97%以上。

  通过此次改造,不仅有效提升了设备效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维修骨干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工厂完成提质降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