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原扶贫工作队队长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团队作培训指导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驻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新坌村扶贫工作队队长、“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贡献奖)获得者肖冰同志为其报道团队作精准扶贫知识培训指导。

  2015年以来,湖南中烟对口帮扶郴州市新坌村和东源村,运用“和+模式”推动“和+生态圈”价值倍增,实现了政府、社会、企业和村民共赢,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培训中,肖冰详细解读了中国扶贫政策、公司精准扶贫“和+模式”的内涵,分析扶贫案例、分享扶贫故事,着重阐述了公司坚持理清的“三个关系”、坚持打通的“三个一公里”、坚持畅通的“三个呼吸循环”,以及运用“和”的“象、数、理、器、占”统筹推进精准扶贫的具体探索和实践。  

  受训报道团队表示,此次培训增进了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他们在未来将持续关注湖南中烟对口帮扶新坌村和东源村的工作开展情况,也诚邀湖南中烟提供更多精准扶贫经验及扶贫路上的故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