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第二十六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 常德烟机公司创新成果荣获二等奖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26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发布第二十六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公司下属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机械制造型企业基于精益理念的全员设备管理》荣获创新成果二等奖。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设立于1990年,属于国家级创新成果,目的是促进我国企业管理创新,推动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此次常德烟机公司获奖,是烟机企业首次获此殊荣,是烟机企业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企业管理上水平取得实效的具体体现。

  《机械制造型企业基于精益理念的全员设备管理》以精益理念为指导思想,以整体规划、系统实施、细化分解、重点突破、分步推进、深耕稳植为原则,以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为重点,坚持自主保全管理,旨在建立全员设备维护、全员生产维修的设备精益管理体系和机制。自2016年正式推进以来,全员设备管理模式取得扎实成效。2018年,常德烟机公司年度设备维修费用比2016年下降1201万元,累计降幅51.7%,年均降幅25.9%,设备完成机加工工时年均提升15.95%;设备故障停机时间比2017年月均降低470小时,月均降幅32.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