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聚焦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考核党建工作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制定出台了《四川中烟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办法》考核内容为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具体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各个方面。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党建述职评议好评率、领导班子年终考核好评率、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好评率、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因素,设置了年度考核内容、考核分值,综合评价公司各单位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办法》提出,要遵循导向性、激励性和公正性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考核对象、考核重点,注重考核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做到定量与定性相结合、以定量为主,传导压力、鼓励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