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荣获2019年凉山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马思友
A+ A

表彰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荣获2019年凉山州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为切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行业和四川中烟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西昌卷烟厂扎实推进越西县洛度村对口帮扶工作,以及凉山州绿色家园、越西县保石乡中心小学、美姑县乐约乡希望小学、昭觉县金曲乡奶姐村等地区扶贫项目建设,并与西昌学院建成精准扶贫和产教研战略合作单位,在助力贫困地区基础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改进基础教育、增加农民收入和增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等方面精准施策、积极作为。2017年,对口帮扶点洛度村在越西县率先通过省级和国家级脱贫验收。

  同时,创新开展“党建+扶贫”工作,工厂基层党支部与洛度村党支部结成对子开展共建活动,帮助洛度村建强基层党组织;利用留存党费帮助洛度村打造党员活动室、发展集体经济;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以购代捐”,“捐资助学”等活动,用真心、出真力开展扶贫工作,工厂党建扶贫案例入选国家烟草专卖局《基层党建100例》。

  扶贫攻坚,责任在肩。不辱使命的西昌卷烟厂将继续扎跟凉山,推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