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勇赴红塔集团扶贫点进行调研回访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姚葳蕤
A+ A

  8月15日,云南江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一行来到澜沧县南岭乡谦哲村,对红塔集团挂联县、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红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上午,王勇一行来到谦哲村村委会,与县、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现阶段南岭乡实现整乡脱贫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勇充分肯定了乡、村两级政府及集团派驻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现阶段我们应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贫困村整体人口的素质提升上来,比如当前所开展的厨房重建及改造、人畜分离、公厕及垃圾房建设等项目,从细小的生活习惯抓起,一点一滴地改变谦哲村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从而达到提高人口素质、思想上“脱贫”的重要目的。

  下午,王勇一行实地了解了红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重点查看了下新寨异地搬迁安置点的建设情况,以及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谦红茶叶初制所、谦哲小学教育设施建设等帮扶项目,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仔细了解了自红塔集团帮扶以来村民家庭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及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面临的困难等。

  回访结束后,王勇一行返回澜沧县,与县委班子开展座谈。县委书记杨中兴向王勇一行介绍了澜沧县2019年实现全县脱贫的计划、目标和相关政策及措施,并对红塔集团多年来给予澜沧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勇一行与县委班子一起就下一步如何实现素质脱贫进行了讨论,他表示,2019年是澜沧全县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红塔集团将继续用心、用情尽全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这一重要任务,确保澜沧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