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投资公司组织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周敏
A+ A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弘扬良好家风,营造幸福健康家庭。近日,贵州中烟福贵投资管理公司纪委部署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并于日前组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家属签订了《2019-2020年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

  《承诺书》进一步重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要求领导干部家属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把家庭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切实履行好廉洁自律义务,通过严明廉洁纪律、弘扬良好家风,营造幸福健康家庭,从源头上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

  《承诺书》倡导乐观健康向上的家庭廉洁文化,要求领导干部家属通过牢固树立家庭清廉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常敲“廉政鼓”,形成教育提醒引导的良好氛围,当好家庭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提供坚实后盾。

  下一步,投资公司纪委还将适时开展向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家属赠送党风廉政建设书刊和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等活动,以进一步深化和抓实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家庭助廉工作,为全面推进投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创造积极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