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领导班子成员赴基层深调研上党课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手抓学习提高认识,一手抓问题推动整改,积极开展基层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在深调研的基础上,为基层员工有针对性地上党课,提高了思想认识,实现了成果运用。

  截至7月9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已有5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强化党建、纪检监察、品牌营销等6个方面的问题,分别到梅州卷烟厂、广州卷烟厂、市场营销中心、原料供应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面向部门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共征集到64条意见。

  目前,基层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购管理等方面的8条意见已现场解决,强化党建、生产配套、烟叶库存、市场营销等7项问题已制定工作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