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2019年贵阳、毕节卷烟厂考点第一批次实操技能鉴定完成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2019年第一批次实操技能鉴定的工作安排,在贵阳、毕节卷烟厂考点开展7个工种技能鉴定工作。

  为做好此次实操鉴定工作,贵州中烟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各卷烟厂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建鉴定工作组,配合公司质量督导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技能鉴定实操考试工作。

  毕节卷烟厂考点涉及卷接、包装、滤棒3个工种,来自遵义和毕节卷烟厂的24人在该考点参加实操鉴定。前期,该厂成立了考务、生产、后勤三个工作组,做到考试机台和备用机台到位,考场标识和隔离区到位、相关工具准备到位,为考生更好地发挥水平提供了保障。

  贵阳卷烟厂考点涉及烟叶制丝设备操作工、烟叶制丝设备修理工、烟草物理检验师以及膨胀烟丝设备操作工4个工种。来自贵阳、遵义、毕节、贵定、铜仁卷烟厂的48名考生在该考点完成实操鉴定。开考前,该厂严格按鉴定体系要求布置考点考试工作,做好考务及后勤保障,确保此次实操鉴定顺利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