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加强学习扎实推进班子建设年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艾焱
A+ A

  6月14日,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第二讲精彩开讲。

  昭烟厂长、党委副书记作为本期主讲人,以“发扬先进性传递正能量”为题,为工厂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工厂“班子建设年”,努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切实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党课讲授中,授课人紧扣主题,分别从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发扬党员先进性的意义、如何发扬先进性传递正能量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讲授了如何在新时代全面认识理解党和党员的先进性,工厂党员干部如何主动融入新时代、奋力扛起新担当、努力争创新作为,积极践行和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工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授课人强调,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只有以身作则,才能凝心聚力,团结带领群众干事创业、谋求发展。党员的先进性既是时代的召唤、人民的期盼,也是组织的希望、事业的要求。他要求工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党员先进性的内涵,深刻掌握、发扬党员先进性的意义,采取切实行动,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发扬好先进性,率先垂范,传递好正能量,以工厂提出的工作作风提升年的要求,转变作风,踏实工作,助推发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后,党员干部们反响强烈,大家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对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尤其是增强了对党员先进性内涵的理解。大家认为党员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以务实的态度、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平时能认得出来,困难面前能站得出来,生死关头能豁得出去,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