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全面推进“景观型”大现场创建工作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积极创建“景观型”大现场,对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生产效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全新定义,不要“固化”要“固定”。为抛弃千篇一律的固化观念,确定科学、人性化的固定标准,制丝车间邀请实战型现场管理专家对车间大现场管理工作做了专业诊断,并根据老师的建议进一步确定了思路。大到景观设计、文化创建、活动开展,小到标识设计、颜色选择,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为秀出“漂亮动作”腾出空间。

  全员参与,不当“观众”当“导演”。为提升一线员工对大现场管理的参与度,制丝车间举办主题培训活动。通过“找数字”“现场管理评价”等互动,学员们进一步意识到大现场管理的重要性,并逐渐在自己心中建立起一套理想的现场管理标准。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开动脑筋,变“被动执行”为“参与主导”,为创建“景观型”大现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行动。

  全景出色,不做“标准”做“标杆”。一流工厂,一流车间,不能只做到符合标准,而是要树立标杆。为打造“标杆型”车间,制丝车间对“景观型”大现场做了长期的定性和定量研究,着力打造富有科技感的技术景观、行云流水的生产景观、美观大方的办公景观、舒适文明的生活景观、沁人心脾的园林景观和滋养心灵的人文景观,追求人人参与、面面俱到、全景出色的大现场管理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