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扎实推进绩效管理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召开绩效管理专题会,部署绩效管理各项指标落实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先行先试部门绩效管理实施方案》。该方案从质量保障、成本控制、设备效率、创新管理四个方面分解了45项关键绩效激励指标,并将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应用到员工评优、评先以及职业成长过程中,充分体现“能者多得,有为有位”。会议要求,绩效管理先行先试部门要将厂部下达的目标指标、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一个班组(工段)、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干部员工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使每一名干部员工都能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发展目标发挥自己的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南宁卷烟厂厂长与绩效管理先行先试部门分别签订了《绩效目标责任书》。

  据悉,南宁卷烟厂一直在积极探索建立一套符合工厂工作规律和特点的绩效管理机制,形成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从而助推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