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烟草工商积极探索网络安全队伍建设新模式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适应新时期网络安全建设需要,加强网络安全的队伍建设,夯实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基础,5月20日至24日,安徽烟草工商双方网络安全队伍齐聚一堂,联合举办安徽烟草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培训班。安徽烟草工商双方信息中心及下属单位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前,工商双方信息中心领导分别作动员讲话,宣贯了培训纪律,强调要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制度,并在开班前要求所有参训人员签订了《网络安全攻防实战队伍建设安全承诺书》。

  此次培训特邀3名网络安全技术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共分为WEB安全培训、攻防夺旗竞赛及线上考试三大部分,分别从攻防平台培训与实操、HTTP协议与信息收集、口令破解、SQL注入、跨站攻击、文件上传、CTF线上比赛、线上考试等方面开展培训。

  培训结束后,工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网络安全工作上的合作。一是要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基础培训和专项培训,提升双方队员水平,加强后备人员培养;二是要常态化开展交叉技术检查、漏洞隐患挖掘、风险整改加固工作;三是要常态化开展攻防应急演练及攻防竞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