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宣讲会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1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以“我与川烟同成长·我与千亿品牌齐奋进”为主题的劳模工匠精神宣讲会,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劳模工匠的优秀品质感召职工、引领职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宣讲会上,全国烟草行业第七届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代表、宽窄杯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代表、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四川中烟工匠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等9位宣讲人,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分别讲述了在公司建设发展的过程中,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

  活动中,公司领导寄语各级各线广大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使命担当,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以新业绩新成就,书写川烟新百年征程的新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