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与云南农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永生
A+ A

  5月17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明确共同组建深化合作框架协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更好发挥彼此在产品、渠道、人力、物流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云企”抱团出滇新模式,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促进共赢发展。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云南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云南中烟总经理周涛与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周建国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夏开元,云南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陈云原、孔君出席签字仪式,云南中烟副总经理陈哲平主持签约仪式。

  陈卫东指出,云南中烟与云南农垦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农业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云南中烟与云南农垦集团的合作,有着许多目标共同点、使命契合点、利益交汇点,云南农垦以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打造绿色食品牌为愿景,与云南中烟打造一流企业、一流品牌、一流团队有许多相通之处。此次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协同提升“云品”美誉度,有利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的产品,有利于提升高原特色产品盈利水平,有利于发挥各自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优势,有利于共同服务好农民增收,共同推动脱贫攻坚。云南中烟将在共同责任、共同使命、共同目标的牵引下,与云南农垦集团合力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助力云南经济发展。

  陈祖军指出,云南中烟在推进一二三产业,以工业化的理念推进农业发展中趟出了一条独具云南特色的企业化发展道路,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一如既往秉持“借船出海、抱团取暖、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发挥各自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优势,加大产品业务合作和渠道共享力度,提升云产卷烟、“云系”和“滇牌”农产品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探索双方在铁路运输、金融扶贫、清洁能源、土地开发、物资检验等多元化业务的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全面助推云南省乡村振兴战略、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和打造“绿色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云南中烟办公室、物流管理部、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合和集团、物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云南农垦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经营管理部以及云南粮食产业集团,云南农投公司,云垦茶业集团,云南农垦咖啡公司、物流公司、机械制造公司,长江农垦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