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开展观影朗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徐娅
A+ A

  5月16日下午,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办公室财务审计党支部在楚雄州新华书店开展“筑牢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经典”观影朗读主题党日活动。楚雄卷烟厂党委负责人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为创新主体党日的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策划,办公室财务审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筑牢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开展了红色观影互动、红色家书朗读、红色故事讲述、红色金曲现场演绎等系列互动,使主题党日活动传承革命先辈精神,深入开展红色思想教育。

  活动首先开展红色经典老电影观影活动,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展现的是一辈人流年光影的岁月芳华,是一段青春年少的红色记忆。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深情地畅谈了各自的感受。楚烟党委负责人谈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着坚定不催的信仰,我们必须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精神。

  在红色家书朗读环节,支部党员查选民声泪并下、慷慨激昂地诵读了革命烈士王孝锡同志写给父母的诀别信,党员张雪棱进行了现场解读。随后,支部党员穆莉声情并茂地讲述红色经典故事《七根火柴》,再现了长征路上的英雄事迹。紧接着,紧接着活动通过一首萨克斯红色金曲《映山红》,致敬缅怀革命先驱。

  活动最后,楚雄卷烟厂党委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一起为参与党员赠送红色书籍《红星照耀中国》,号召大家筑牢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楚雄卷烟厂党委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谈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始终贯穿了一个红色主题,使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员的信仰,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