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定点扶贫工作受到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通报表彰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受到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通报表彰。

  近年来尤其是2018年以来,河南中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国家局党组扶贫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管理、服务、资金优势,着力为扶贫村和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惠民生,扶贫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日益提升,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止2018年底,河南中烟及下属单位对口帮扶的扶贫村综合贫困发生率大都降到2%以下,群众认可度符合脱贫标准。河南中烟公司机关对口帮扶的新县周河乡毛铺村、洛阳卷烟厂对口帮扶的嵩县纸房镇邓岭村均于2018年实现脱贫摘帽。

  目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下一步,河南中烟将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真抓实干、不懈进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