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中烟实业召开2019年企业管理暨网信工作现场会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企业管理暨网信工作现场会在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国家局会议精神,总结中烟实业2018年企管和网信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中烟实业所属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卷烟工厂厂长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企管和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提高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在行动和思维习惯上转变,做到少投入、多产出、可持续。企业要从规模扩张型、资源消耗型向高效率、全要素、内涵式发展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就是提高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体系建设是管理工作的抓手,管理诊断是检验体系标准是否顺畅的抓手,要常抓不懈。要提升领导层对企业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全员培训力度,提高执行力、创新力。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完善支撑体系,突出平台化和共享性,扎实推进重点应用建设,发挥网信工作的支撑动能作用。

  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就企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如何在基础管理、对标挖潜、降本增效、智能制造、依法建网管网用网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吉卷烟厂生产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