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部跑出降本增效加速度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靖雯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部紧紧围绕降本增效重点工作,以精细管理、质量管控、创新创造为切入点,降消耗、提效能,全力跑出降本增效加速度。

  精细管理,内部加压。实施管理分析例会机制,以定期总结经验、谋划工作为抓手,形成目标动态及时掌控,工作进度及时把握的良好局面,同时,对部门管理流程进行统筹摸排、细致梳理,针对内部管理“不精益”环节进行排查、整改、验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全面实现管理增效。

  过程严管,质量升级。充分发挥专业质检“小分队”作用,实施“标准宣贯+工艺抽检”双项行动,在检查的过程中对操作工工艺标准的掌握情况进行二次验证,实现标准入心、过程严控;立足于提升“技防”能力,结合质量缺陷信息库资料,实施设备精准改造提质活动,大大降低质量缺陷频次,全面降低次品消耗。

  创新发力,生产提效。通过实施“技师带队、骨干参与、摘牌认领、主动攻关”的组队创新机制,借助李力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围绕生产组织、设备管理、效能提升等问题,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小改小革、QC攻关、管理创新等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转化成果效益,持续挖掘增效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