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以工艺质量管理“三个升级”助推提质增效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以“三个升级”为着力点,狠抓工艺质量管理,持续抓好提质增效工作,助推金叶制造再升级。

  一是思想升级,提高节能意识。充分利用专题会、周例会、微信平台等载体,宣贯学习公司有关降本增效的要求,提升全员降本增效意识,营造“人人节约”的浓厚氛围,使“不浪费一滴水,不浪费一度电、不浪费一方气”的思想入脑入心。

  二是管理升级,提高协作效能。以“做好每一包烟”为目标,建立产品维护、工艺研究、化学分析、材料检验“四位一体”的产品维护机制,强化工作协同,突出各项检测数据的分析应用,统筹考虑感官质量、烟气指标、常规化学等重点指标,推动产品维护由叶组维护向全要素维护转变,由人工经验维护向数字化维护转变。

  三是创新升级,提高创新能力。针对技术改造项目,开展“头脑风暴”挖掘质量薄弱环节,深化信息化运用和质量管理工具应用,以课题实战的形式拓展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训练,实现质量控制向技术创新的层次提升,全面提高质量管控水平和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