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对公共电气设备设施进行安全“验证”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赵云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嘀嘀”,警报声骤然响起,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动力车间维修电工刘先高对职工食堂天然气泄漏检测传感器进行燃气泄漏测试并报告:“响应时间5秒,浓度显示31%,泄漏检测装置安全灵敏可靠。”

  3月21日,黔江卷烟厂对公共区域电气设备设施进行“验证”方式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员工作业安全。检查人员通过测试用电器具的电流、电压、绝缘阻值,查开关有无接触不良,观线路是否破损,看安全标识是否完好,并通过对设备机体的漏电检测,规范紧固接地连接线。检查人员还对电气设备设施的过载保护装置进行测试,确保异常情况发生时立即切断电源。针对近期多雷雨天气,该厂在增加设备设施安全巡检频次基础上,实施维修人员责任区工作制度,把“联系点意识”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行为,以工作质量的提升维护企业正常生产。图为刘先高对职工食堂天然气泄漏检测装置进行测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