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汇聚志愿服务的青春力量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河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淮阴卷烟厂团委联合团市委、省公司市场营销中心驻淮安办事处,共同开展“学雷锋  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爱心慰问和保护母亲河两个环节。志愿者在关注和关心环卫工人群体的同时,感受并参与到环卫工人群体的工作中,增进了相互了解。

  下午,来自淮阴卷烟厂生产一线的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学校,与淮安市水利设计公司的志愿者们一起为20余名自闭症孩子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并向康复学校的160名自闭症儿童送上礼物,表达了淮阴卷烟厂全厂干部职工对学校师生的关爱。这160份礼物是用全厂干部职工自行募捐的“关爱儿童”基金购买的。

  长期以来,淮阴卷烟厂极践行社会责任,“溢品青春”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淮安需要帮助的多个群体,服务范围延伸至多个领域,包括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福利院儿童、环卫工人、自闭症患者、公共交通服务者等。淮阴卷烟厂青年志愿者用爱与真诚为他们送去温暖,共同书写属于烟草人的公益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