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调研组赴盐源开展绿色家园项目调研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思友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3月12日-14日,由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副调研员唐平带队,工厂扶贫工作及基建人员一行4人,赴盐源县调研四川中烟公司援建凉山州绿色家园自来水项目建设进度。

召开绿色家园项目座谈会

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绿色家园及各建设单位关于援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监理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就2019年捐助绿色家园项目进行沟通。

  唐平指出,四川中烟及西昌卷烟厂将始终肩负精准扶贫的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凉山绿色家园建设,持续做好后续项目的捐助工作。他希望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严格程序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绿色家园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德洪指出,将严格项目工程质量和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切实展现川烟援助项目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