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烟厂第三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 着力提升三会一课质量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千恒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这是我第一次到第一党小组参加学习,下面我谈点个人的看法和建议……”,1月17日,随着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第三党支部学习委员的发言,该支部制定的2019年支委交叉学习方式在第一党小组的新年首次学习中开展实施。

  该厂第三党支部现有党员28名,设有三个党小组。2018年该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到的主要问题有:“三会一课”质量有待提升,党员和职工思想动态工作仍需加强。在该厂党建工作三季度检查中,还发现存在党小组学习记录不规范、学习质量有待提升的问题。

  针对查找到的问题和支部实际情况,支部深入剖析,认识到要着实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应先从党小组会议质量抓起。经该支部2018年末次支委会讨论决定,从2019年开始,每月各党小组的学习时间须提前报备,由支部统一安排支委以轮流交叉的方式参与进去。尽管各党小组内都分配有支委,但通过交叉学习与本小组形成对比,提出建议,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起到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