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明确2019年安全工作要点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泽平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为确保2019年安全工作6项结果性指标、9项过程性指标主要目标的实现,2月21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下发《2019年安全工作要点及目标分解》的通知,以“七个强化”明确年度安全工作要点。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明晰职责,将责任逐级落地,强化现场管理和监督,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实效。 

  二是强化双重预防机制培育。以风险单元划分,对安全风险进行全面、系统辨识,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加大对排查整改效果。

  三是强化岗前在岗离岗体检。重点关注搬迁新厂职业病危害因素的辨识、检测、申报等相关工作,做好危害因素的综合防治,督促外包单位做好作业人员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四是强化安全态度行为激励。鼓励员工自主学习与改进,引导全员的安全态度和安全行为,提升员工安全素养、规范作业行为,确保安全成为无需提醒的自觉。 

  五是强化新版标准化的执行。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全面梳理现阶段存在问题,在开展标准自评、改进和总结工作的同时,继续开展好岗位安全达标和专业安全评估工作。

  六是强化推进信息化的运行。紧密结合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整体部署、安全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修订等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搬迁新厂基础数据录入、现场手持终端使用等工作。

  七是强化交叉作业风险管控。针对生产与施工同步进行,采取可靠的防护手段,落实风险预控和现场管控措施,消除交叉作业带来的安全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