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展开品牌宣讲活动 强使命暖人心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朱珠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月23日,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开展了品牌宣讲会,由市场一线助销员向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讲解集团新品、次新品,讲述品牌发展中的动人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知品牌、懂品牌、爱品牌,强化品牌使命感与荣誉感。

  集团宣传策划部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集团聚焦“打好品牌升级攻坚战、打赢集团发展翻身仗”的工作主线,牢牢依靠品牌升级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这一年中,集团各中心部室通力协作,各生产厂全力支持,集团先后派出近2000人,遍布全国27个省区,一批又一批的助销团队赶赴市场一线,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市场工作。集团尝试探索线上直播模式,平台累计开展10场主题直播活动,成为百万级流量IP。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品牌攻坚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情系品牌、关注品牌、培育品牌,坚信研产销工作将会迎来新的更好的风景。

  本场宣讲活动由市场一线青年助销员担任品牌“代言人”,由一个小故事、一种家乡味道、一份乡情引起,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形象呈现在职工们眼前。助销员们精心准备,或是以中国风典韵的背景元素配以古典国乐展示“钓鱼台”韵味,或是引导职工们亲自动手感受“云烟(小熊猫家园)”的3D高科技防伪技术,或是一个个“因为诗和远方去野”的故事娓娓道来……每一个品规的呈现都独具特色,助销员们结合市场所见所闻所想,全面讲述了集团品牌的历史内涵、诞生背景、定位策略、传播销售,深入解析了“大重九”系列、“钓鱼台”系列、“金腰带”系列、“云龙”系列、“云烟(软珍红钻)”“云烟(黑金刚印象)”以及“红河”品牌等多款集团卷烟新品的卖点和特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整个宣讲过程还融入了多轮生动有趣、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现场主持人题目未念完,观众席一波又一波手便举起。无论是新品价格还是烟香特色,又或是文化内涵,观众们答题“战无不胜”,互动环节高潮迭起,品牌文化、新品卖点特征在一轮又一轮笑语角逐中在职工们心里留下深刻记忆。

  品牌发展牵动着集团每一位职工的心,通过时尚性、交互性的宣讲方式,品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品牌面临的压力与挑战真实地展现每一位职工的眼前。在新一轮更高水平的竞争中,在消费转型升级的迅猛变化中,通过本次品牌宣讲活动,引发职工们更加深入地思考,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传播品牌文化,共同维护和培育好集团品牌,助力集团打好品牌升级攻坚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自集团各中心部室共13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