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创新无止境: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召开2018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雨雁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月18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组织召开2018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现场发布15项优秀QC成果。

  发布会上,楚烟各QC小组围绕年初确定的选题,结合多媒体技术,采用PPT图文和3D演示的方式,清晰地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了QC小组活动的全过程。评委根据成果的重要性、实效性、科学性和推广价值,结合现场发布效果,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打分。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QC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以及“优秀发布人”2组和“优秀多媒体制作奖”1组。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的成果发布中,楚雄卷烟厂市场助销团队也形成了《提高场所活动中红塔新品的认知度》成果,参与了现场发布,成为今年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发布会强调,QC小组活动在解决工厂生产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激发年轻人的创新热情和动手解决问题的方面,很有一定影响力。各QC小组要对照行业标杆,结合企业目标定位,持续深入开展有声有色的QC小组活动,并强化现场检查和指导,积极采用培训、检查、交流等多种形式,在QC成果的技术含量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突出成果的特色和亮点,注重成果的推广应用。

  2018年度,楚雄卷烟厂共注册QC小组活动课题64项,经过前期的过程检查、现场评审,有60项成果如期完成,15项优秀成果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参加工厂的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QC小组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工厂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一线攻关活动,凝聚了大量的年轻人参与其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