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烟厂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朱宝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建成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通报了乌兰烟厂贯彻落实红云红河集团党委贯彻落实云南中烟党组巡察整改“回头看”检查整改方案的情况。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工厂党委按照集团贯彻落实云南中烟党组巡察整改“回头看”检查整改方案,结合工厂实际,归纳为四个大的方面21个问题,制定了40项整改任务,工厂主要负责人牵头承担相应任务,并逐一明确主责部门、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形成了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端正态度、提高觉悟,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长期性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来做,保持定力和恒心,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认真梳理,举一反三,从紧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强化管党治党标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同时,会议还对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