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市石林县喜庆烟叶丰收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徐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是红云红河集团的重要原料基地。11月7日,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李恒及集团原料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石林县2018年丰收节庆祝活动。活动现场,集团副总裁李恒向石林县授予了“云烟品牌核心优质原料基地”及“高端品牌特色优质原料基地”牌匾。

  在昆明烟区中,石林县是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区。其自然和地理环境都非常接近烟草原产地美洲,自然条件和生态资源可以和世界3大烟叶产区津巴布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巴西相媲美。资料显示,烟叶质量最好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烟叶生育期的平均气温为17.1摄氏度,红云红河集团核心原料产区之一的石林板桥镇的平均气温为16.7摄氏度,这为红云红河集团在全国烟草行业中一直保持着原料比较优势提供了不可复制的自然条件。

  活动现场表彰了石林县“优秀烤烟专业化合作社”、“烟叶质量冠军”、烟叶种植“优秀家庭农场主”、“烟叶种植能手”、烟叶收购“五星点长”和“五星定级员”。

  在农事竞赛趣味活动中,烤烟分级竞赛、烟籽播种比赛和烟叶品吸比赛吸引了石林县四里八乡的种烟能手参赛,老乡们在热闹的比赛和围观助威中喜庆2018年烟叶大丰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