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首届青工技能(电工)竞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魏子尧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由红塔集团团委主办,昭通卷烟厂团委承办的首届红塔集团青工技能(电工)竞赛在昭通卷烟厂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集团各卷烟厂的4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昭通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竞赛开幕式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集团青工技能(电工)竞赛设置了专门的组织委员会,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集团团委委托昭通技校负责裁判工作。竞赛采取理论结合实际的方法,将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全面考察集团青工的综合技能水平。

  比赛过程中,每名参赛选手可谓是“身怀绝技”:有的眼疾手快、动作一气呵成;有的精细入微、不放过任何一丝细节;有的沉着冷静、在理论考试中游刃有余。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玉溪卷烟厂的赵洪愉,昭通卷烟厂的崔文波、李文杰荣获一等奖,竞赛还产生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评“红塔集团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青工技能竞赛作为集团团委“挥洒青春,建功红塔”主题青工技能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将作为一项持续发展的常态活动,不断挖掘和培养优秀的高技能人才。今年举办的首届集团级青工技能竞赛,更是打破了以往工厂、部门竞赛的局限性,为青工提供了更大的舞台,以更高水准的竞争激励青工展示才华、发挥作用,真正践行“红塔兴亡我的责任”的当家精神,为集团稳中向好新发展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