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党组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要求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通过组织学习、印发通知、警示教育、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组织专班节日期间暗访等多种方式,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要求。

  一是抓好传达贯彻。中秋节前公司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局党组有关通知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及时印发通知,对节日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公司总部及各单位在中秋节前召开干部大会或支部大会,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国家局党组和湖北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相关文件精神,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教育。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将湖北中烟近期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在公司内网转发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传递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三是签订廉洁承诺书。节前,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签订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承诺书》,并以一定形式公开,接受干部职工监督。

  四是组织暗访检查。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班于中秋、国庆期间对所属企业开展交叉暗访检查。重点对公务用车封存及使用、职工食堂违规接待情况及值班状态进行检查,对党员干部操办婚庆、升学、生日宴会等情况进行抽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