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赵瑜:打造爆款产品的配方师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湖南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杂志》报道    湖南中烟的爆款—“和天下”、“白沙”等系列产品能够畅销大江南北,离不开一群从事研发和配方维护的配方师,赵瑜即是他们中间较为突出的一员。在烟草技术研究方面,他获国家局科技奖励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制定行业标准1项。在卷烟产品维护方面,他积极开展配方技术研究,以保持“和天下”、“白沙”系列产品风格质量稳定为出发点,以配方技术研究成果为核心牵引力,深化烟叶资源综合利用,拓宽原料使用范围,优化上部和紧俏产区烟叶使用,降低烟叶配方成本,成效显著。

    在卷烟产品开发和升级改造方面,他参与了“和天下”、“白沙”系列30余个新品开发和产品升级改造,丰富了湖南中烟的产品序列,增强了品牌竞争力,其中白沙(硬精品三代)被评为行业十大卷烟优秀新产品,2017年销量达到6.77万箱,2018年一季度销量达到4.4万箱,成为湖南中烟的“爆品”:完成了白沙精品卷烟的“双低”改造,大幅提升了湖南中烟在低焦油产品市场的位势,显著降低了湖南中烟卷烟危害性指数:开发了“和天下”细支和“白沙”天天向上细支卷烟,现己成为湖南中烟在细支卷烟领域的代表性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