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开展库存片烟质量抽样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蒋惠智、尹本涛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质监站牵头,联合技术中心原料所、原料供应中心、各卷烟厂和兴义储运站组成“贵州中烟库存片烟质量抽样检查工作组”,对公司库存片烟开展质量抽样检查工作。

  工作组按照公司《烟叶质量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对贵阳、遵义、毕节、贵定和兴义烟叶仓库2013-2017年度库存片烟进行抽样检查,包括异味、虫害、霉变和外观质量等方面的监督检验工作,同时抽取了69个片烟样品用于感官质量评吸和化学指标检验。

  通过本次抽样检查,对贵州中烟库存片烟现状进行摸底,促使对库存片烟质量的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