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部署安排“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禹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奋斗家和实干家,在传承中推进伟大事业,为安徽中烟的改革发展接续奋斗。

  通知强调,要切实加强宣传解读,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让爱国奋斗精神入脑入心;抓好专题学习培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岗位积极奉献,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要结合主责主业开展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等创先争优活动,引导知识分子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公司机关要自足于管理、服务职能,引导知识分子不断进行管理创新,着力提升机关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技术中心要立足于重点产品研发工作,引导知识分子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着力提升产品开发成功率和新品市场贡献度;各卷烟工厂要立足于高质量发展,引导知识分子持续聚焦产品质量,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和管控水平;市场营销中心要立足于品牌培育和产品布局,引导知识分子不断创新营销方式,着力提升市场结构和营销管理水平。结合大力推进“黄山”品牌2.0建设,鼓励引导广大知识分子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知识分子的智慧和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