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部署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以坚持提高质量和提升效益为中心,日前,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要求,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部署开展“质量月”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各项质量活动。各卷烟厂要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和集中学习等时机,开展质量案例教育;各工序岗位人员要树立精益质量思想,落实质量管理理念,促进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的提高。

  二是加强新版质量标准学习宣贯。以新版质量标准制修订为契机,深入学习新版质量标准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质量体系在企业管理的支撑平台作用。

  三是夯实质量风险防控基础。以“查隐患、找问题”为指引,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控相结合”的原则,系统开展质量风险管控机制建设,确保风险可防可控。

  四是加强工艺质量标准执行。以行业新版《卷烟工艺规范》和公司《2018年度工艺质量测评方案》为指引,着重强调“工艺符合”与“执行有效”,进一步明确各岗位的工作目标,培育系统全员的规范执行文化,建立自我约束机制,健全标准执行的监督机制,有效降低质量损失。

  江西中烟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质量管理对于企业管理和品牌发展的重要性,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活动目标,细化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