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黄山杯”全省烟草工业电气修理岗位技能竞赛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朱宛棣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8年“黄山杯”全省烟草工业电气修理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省五家卷烟厂二十余名电气修理人员参加比赛。安徽省、滁州市以及安徽中烟工会领导现场督导比赛。

  本次竞赛在项目设置和比赛内容上充分结合烟草行业实际,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考核,开展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试。

  竞赛中,工会有关领导就做好群众性劳动竞赛、发挥技术比武积极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设置竞赛科目;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三是坚持标杆导向,严格把握评先标准。公司两级工会在后期的推优评先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标准条件,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把真正优秀的、先进的人物选出来,为公司奋力开启黄山品牌2.0时代激发新活力、凝聚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