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语录和故事评比强品牌意识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顾晶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复烤党总支围绕集团和工厂“再出发 创一流”活动主题,在“‘红河’创牌30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品牌文化,传递品牌价值,营造“为品牌代言,为品牌发声”的积极氛围,切实加强品牌建设,8月份以来开展了烟包卡纸语录和品牌故事评比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红河(A7)”语录62条、“红河(去野)”语录63条,并转发给部门全员进行评选。每个员工可分别选择自己喜欢的语录进行投票,党总支对各语录按得票数进行统计排序评比,最后分别评出个人“A7”语录和“去野”语录一、二、三等奖。

  同时,党总支收集部门人员撰写的与“四大品牌”相关的品牌故事进行评比,共收录品牌故事25篇。所收录的故事有人物、有情节、有情感,有声有色,生动感人,同时在行文中体现了员工对品牌的认识和思考,传达了品牌责任精神与使命。故事通过评委打分进行排序评比,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

  创新活动形式,开展评比竞赛,大大提高了基层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强化了员工对的牌认同感,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使命意识,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打好品牌升级攻坚战、打赢集团发展翻身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