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动力车间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电力迎峰度夏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北中烟官网报道  目前,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汉阳生产点正处于用电高峰,同时面临配电设备老旧、面广人少等严峻形势,对此,武汉卷烟厂动力车间针对高温天气电力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多措并举,要求各班组全面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加强高温天气下设备点巡检,重点做好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电机的红外测温、监测和管理,注重点巡检的“全、细、精”,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二是合理安排设备负荷使用能力,依据生产计划及历史同期能耗量,分析机组承载能力,合理调度机组,缓解设备超极限运行状态;三是提升应急处置力度,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做好应急准备,落实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安全度夏”物资、备件、工具的准备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有效,全面提升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为生产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