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三剂“凉方”战高温保安全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为积极应对高温酷暑天气,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三剂“凉方”齐下,进一步完善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安全管理,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和生产安全。

  一是加强防范查安全。三峡卷烟厂主要领导分别深入金丝公司、金叶公司、职工之家、烟叶仓库等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密切关注人员、设备状态,做好防暑降温,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平安度夏。

  二是后勤服务送清凉。该厂后勤服务办公室利用职工食堂电子显示屏每日发布高温天气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遵循夏季饮食解暑原则,调整菜谱;群团工作科及时发放防暑物品,确保健康度夏。

  三是设备安全添保障。该厂动力车间加强重点部位监控,加大制冷机组、电机等维护保养,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制丝车间加强电控柜空调、岗位送风系统、大功率机电设备、除尘设备等检修维护,保证良好的作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