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主要领导赴上海卷烟厂跟班调研 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9日清晨5点多,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局长、董事长、总经理施超身着工装,来到上海卷烟厂四车间丙班,进行为期一天的跟班调研。

  进班伊始,施超接受了车间安全生产培训,随后来到车间12#机组,参与夜班和早班工班挡车的交接班,仔细了解机台例保、生产运行、卷烟产品质量检测流程、国产机型设备改造等情况,并与车间班子、工班干部和职工代表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倾听了解工厂干部职工日常生产生活的主要情况,并向高温天奋战在一线的生产工作者送上亲切关怀与慰问。

  交流中,施超指出,参加跟班生产,感受一线工作,对集团品牌决策和内部运行决策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企业决策层,更应该贴近一线、贴近生产、贴近员工,这样作出的决策才接地气、更容易为广大职工理解、接受、支持。

  施超表示,通过今天与车间干部职工的交流和接触,进一步感到上海卷烟厂“一丝不苟、支支一流,一箱一包、不优不休”的质量文化已经渗透到每一名职工的骨子里,“深、实、细、新,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已经融入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行为习惯中。

  施超希望,工厂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做中国人自己最好的卷烟”的企业使命,聚焦出优秀的产品、出优秀的人才、出优秀的文化,进一步发挥好上海卷烟厂独特的优势和作用。要追求卓越不止步、技术改造不停歇,聚焦信息技术的深入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工厂智能化、柔性化、信息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