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举办提升“精准营销”能力专题研讨班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提升“精准营销”能力专题研讨班。来自市场营销一线、基层单位的35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能力提升学习。

  开班仪式上,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以“四川中烟因你而改变”为主题,与学员们作了交流。他强调,营销人员要着力提升意志力、执行力、营销力和团队建设能力,为发展烟草千亿级产业、实现“宽窄”品牌销售收入过千亿,提前做好能力和人才储备,带出一支凝心聚力的团队。他还就如何打造爆款产品、如何用好营销资源、如何抓重点三个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研讨班将通过专业知识学习和党性锤炼以及军训拓展,提升营销团队整体“精准营销”能力,发挥年青人才引领优势,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