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机关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机关各支部党员、爱心志愿者近100人自发向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自2015年贵州中烟结对晴隆整县帮扶,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为此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通过开展园区共建、发展产业、党建帮扶、教育扶贫等“七大行动”,创新“基层党建+精准”新模式,抓实发展主导产业、改善基础设施、强化公共服务、配强驻村干部、推进教育帮扶等措施,使精准帮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公司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晴隆县贫困山区调研了解贫困户情况、与当地政府多次沟通共商扶贫大计,经过3年多的努力,当地贫困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其中机关党委对口帮扶的沙子镇文丰村2016年摘去贫困村的“帽子”。

  贵州中烟2015年10月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现已有821名志愿者。围绕公司扶贫攻坚总体部署,聚焦偏远山区贫困儿童求学难、饮水难、生存难、缺少关心关爱的残酷现状,3年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5次大型现场主题助学活动,发起向贫困学生捐赠物资和修缮校舍等活动;志愿者自发组织的“爱心100活动”,持续资助42名贫困儿童。此次党日活动捐赠的款项将进一步助力晴隆县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将持久的呵护与关爱融入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